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山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试点工作部署会

山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试点工作部署会

2020年06月19日 17:03:05 来源:中国教育信息化 访问量:1503

2019年1月11日上午,山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试点工作部署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基教处、电教馆负责同志,各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电教馆馆长及各市申报的试点学校校长,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起草组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张生教授,从《规范》研制的背景与目的、结构与内容、特点与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省教育厅对《山西省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指标体系》及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中小学数字校园试点工作,是山西省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有效举措,对山西省加快数字校园建设,实现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实现学习方式和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任月忠强调,要科学把握信息化发展趋势,明确信息化必须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于教育现代化根本目标,充分发挥集成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新模式;要正确把握数字校园建设发展内涵,深刻理解数字校园“全、联、通、生、用、放”的特点;要全面把握推进数字校园建设的路径,通过学习文件、吃透精神,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科学规划、理清思路,设定目标、分步推进,多措并举、广聚资源,建立机制、强化应用等措施,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编辑:苏保中
上一篇:原平市实验中学数字校园建设教师培训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