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原平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原平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08日 08:10:34 访问量:1462 作者:赵建明

原平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96日上午,原平市实验中学在操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实验中学校委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冯迷卯,校团委干事武香怀,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初二年级2011班李艳丽主持。国旗护卫队由2011班郭亚坤、任子钰、乔鹏宇、赵子渊、李炎泽、段成一6名同学组成。

上午10时整,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至升旗区。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用力将国旗往上一挥,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由主持人李艳丽领誓,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热爱祖国、尊敬师长、严谨治学、诚信做人、为校争光。”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上空。

2011班李艳丽领誓

2011班尚容吉作了国旗下演讲。以《在疫情防控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回顾疫情防控各方面先进事迹,用伟大抗疫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格,表达珍惜时间,以昂扬奋进之态投入到学习中的信心与决心。

2011班尚容吉作国旗下演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实验中学一以贯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卓有成效的集中展现。实验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夯实主题教育载体,丰富主题教育形式,不断创新思路举措,为学生书写人生芳华提供有力思想保障。

文字|赵建明

供图|武香怀

审核|孟永富

编辑:刘俊芳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