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 紧 急 通 知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 紧 急 通 知

2020年06月13日 08:21:01 访问量:1619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鉴于北京近日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新情况充分反映出疫情防控仍然存在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现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乡)、立刻对所属辖区内5月30日以来北京来原返原人员进行摸排,并将摸排结果及时纳入新增数据统计报表(附个人情况说明)上报市防控办。对摸排出的入原返原人员落实“四包一”管控措施,并进行一次核酸筛查检测。此项工作务于6月16日前完成。

二、6月13日起,北京来原返原人员须在入原前或入原后第一时间向所属乡镇街道办主动申报。由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丰台区西罗园街道、花乡(地区)(中风险区)来原返原人员,入原后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和不低于2次核酸检测;由北京市其他低风险区来原返原人员,入原时须提供健康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不能完整提供的,须先居家或集中隔离,在24小时内(最迟不超过48小时)完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解除隔离。

三、全市人民持续关注北京市发布的确诊病例行动轨迹。现居住我市且与北京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5月30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或接触过上述两个市场相关人员的市民,主动联系所属乡镇街道办报备相关情况

全市人民要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不食生冷食物,保持良好的卫生和饮食习惯,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五、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广大城乡居民如非必,近期尽量不要前往北京市。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随时了解并执行北京相关防控措施。

 

 

 

 

原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3日

编辑:李林娜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