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 原平市实验中学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赛中获佳绩

原平市实验中学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赛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20日 20:03:46 访问量:4711

原平市实验中学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赛中获佳绩

518日上午,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原平市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史学习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城区中小学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原平市市委副书记武革慧、市政府副市长申国华,共青团原平市委书记樊强,原平市妇联主席杨美娟,原平市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邸俊峰、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靳新元等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原平市委与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共同举办。

比赛共分少年组、青年组两个环节。之前,实验中学党支部与校团委高度重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经过比赛,1911班王紫帆同学,2004班苏星瑞同学从1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自接到团市委所发的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通知以来,学校切实按照通知要求,经过深入考虑,决定派苏星瑞、王紫帆两名同学参加比赛。校委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冯迷卯,团委干事王健,初一年级部主任郭廷娈,初一年级2004班班主任孟永富,初二年级部主任、初二年级1911班班主任崔月琴,语文教师韩晋平,数学教师贺美霞等对此次决赛活动非常上心,不时利用课余时间,对两名同学的演讲,着重从稿件内容、语言表达、传递情感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悉心辅导,使他们的演讲技能与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演讲台上,两名同学紧扣活动主题,紧紧围绕革命先烈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用铿锵有力、饱含情感的讲述,感悟初心使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热爱。他们的演讲给现场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苏星瑞同学演讲
王紫帆同学演讲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04班苏星瑞、1911班王紫帆两名同学凭着扎实的功底、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金奖与铜奖。

原平市委副书记武革慧与金奖获得者苏星瑞合影
共青团原平市委副书记王慧娟与铜奖获得者合影(右二为王紫帆)

本次两名同学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原平市实验中学一以贯之践行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卓有成效的集中体现与生动写照。实验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立德树人”理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求真务实作风,昂扬奋进姿态,谱写学校教育教学崭新篇章,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字|赵建明、王健

编辑:刘俊芳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