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中学初三年级召开月考分析会

实验中学初三年级召开月考分析会

2020年12月31日 10:00:19 访问量:1789

实验中学初三年级召开月考分析会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在状元楼三楼会议室初三年级月考分析会。目的是总结前段时间教学质量情况,部署今后的教学工作。动员全体教师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牢固树立“质量强校”意识,力争在2021年中考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首先,教务主任张永春就近三年中考成绩进行分析,并就本次月考进行数据对比分析。在此基础上,借助极课数据分析出五档临界点学生,建议老师们精准施策,扶困争优。

接下来,由本次月考学校100--600名学生排名的班级达线率高的任课教师进行经验分享。郝慧琴、王艳霞、刘晓丽、邢大伟、段合奇等五位老师从课前的任务布置,课堂的精准训练,课后的分层落实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李香平老师从做一位“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老师入手,从理论的高度分析了当下教师应该如何学习,如何教学。

教学副校长郭全卿就今年初三年级现状进行准确定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倡议老师们要凝练打造“工匠精神”。

郭校长指出,一、敬业实干是守业之道。当前局面,这道理,那道理,实干才是硬道理;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实际干一干。惟实干,才能收获,实现逆袭。二、精业专业是立身之本。要干一件事,必须敬业实干;要干好一件事,必须精业专业。如果说敬业实干是我校的优良传统,精业专业则是我们教师当下的立身之本。三、创新是破局之要。敬业、精业是竞争力的重要基础,却不是竞争力的全部。在教育教学现代化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今天,我们只有不断创新创效,才能从尽职尽责跨越到尽善尽美,才能从优秀跨越到卓越。

最后张校长做总结发言,强调了教学质量和安全要兼顾到位,争创2021中考新的辉煌。

考试分析会由初三年级部主任边明霞主持。

 

 

 

 

编辑:张永春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