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实验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部署工作

原平市实验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部署工作

2023年03月09日 11:51:11 访问量:2177 作者:赵建明

原平市实验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部署工作

36日下午,原平市实验中学在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实验中学校长张春生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班主任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冯永亮主持。

会上,政教处副主任冯永亮着重从学生行为习惯及班主任工作两个方面作出部署。学生行为习惯方面,一是要穿校服、不留怪发型;二是严禁校园骑自行车、骑电动车上下学、严禁带手机入校、严禁校园欺凌;三是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四是节约用水用电、遵守交通规则。班主任工作方面,一是抓实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开展主题班会活动要见实效;二是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建设良好班风、学风;三是做实通风、消毒、晨午检工作;四是对特殊学生要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安全办常务副主任刘建阳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驰而不息做好甲流等传染病的防控。做好学生因病缺课追踪及返校工作;二是慎终如始加强对特殊学生的关怀;三是一以贯之加强安全教育。

副校长田芳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增强靶向学习意识;二要持续秉持“眼到、手到、口到、心到”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及安全工作,为学校长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校长张春生指出,要牢记育人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原平市教科局部署为指引,细化完善措施、创新思路举措、以昂扬姿态、务实作风,奋力谱写学校崭新篇章。


 文字|赵建明

供图|白利俊

审核|孟永富

编辑:刘俊芳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