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资讯 > 实验中学希沃白板5和班级优化大师的培训活动

实验中学希沃白板5和班级优化大师的培训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11:58:43 访问量:1720 作者:岳利花

  8月31日原平市实验中学老师们在张春生校长,郭全清副校长的带领下一同参与了本次希沃软件培训活动。这次培训分两部分内容,时长两个小时。

第一部分内容是针对多媒体信息化环境下老师对学生课堂、课后综合素质评价解决方案,包括家校共育、老师如何更好的管理班级。主要针对班主任老师培训。

第二部分是老师们如何高效备课授课、如何寻找优质的课件资源,涉及互动式课堂,希沃白板5的使用。这部分培训针对所有的学科老师。

  培训老师对老师们从操作教学应用、师生互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现场展示、教师参与学习活动等教学手段,以此达到老师们能够熟练运用白板的目的。最后还给参与活动的优秀者发放了礼品。

培训老师还为班主任老师讲解班优的功能及操作,为大家介绍了一系列班优的使用操作流程,对如何创建班级,解散班级,光荣榜的使用,学生评价的操作,学生成绩报告的查看以及后台管理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示范,学校的每个老师也都很认真的倾听并且做了详细的笔记。培训老师也表示很愿意随时为大家排忧解难。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师观念的更新,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素养,为实验中学下一阶段的智慧校园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培训活动的圆满成功,也意味着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使智慧校园应用于校园的教育教学中来。

编辑:张利恒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