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之声 > 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我们砥砺前行

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我们砥砺前行

2021年05月22日 19:09:12 访问量:971

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我们砥砺前行

   信息技术作用于教学,是时代趋势,是教师应具备的一项技能,多媒体教学增强课堂表现力,是教学改革的需求,恰当地选用多媒体来辅助教学,以形象具体的“图、文、声、像”来创造教学情景,可以使抽象的教学内容具体化、清晰化,为我们的课堂教学注入活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信息化教学的道路上,我们一直都在行动!

IMG_256

        5月18日,实验中学教研室张利恒主任在原平一中做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中期报告。此次培训主题是聚焦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提升整校推进信息化领导力。作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示范校,我校一直在努力前行,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IMG_257

 

 

    张利恒主任从参训基本情况,实施措施,工作难点,学校后期计划,阶段性成果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作为示范校,今年我校参加本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教师共计207人,目前注册率已达百分之百,学习率百分之百,学校总分排名第四名。张主任表示,在今后,我们仍会继续努力学习钻研现代信息技术,不断优化课堂教学,为社会培养新时代所需要的具有高信息技术能力的新型人才。

 

 

IMG_258

IMG_259

    这次报告得到了领导及各项目学校管理团队成员的一致好评,为其他学校起了一个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IMG_260

 

编辑:张利恒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