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时动态 > 原平市实验中学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说明

原平市实验中学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说明

2021年08月16日 16:17:08 访问量:766

原平市实验中学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概况

原平市实验中学为全额事业单位,编制201名,在职人员157名。

一、本部门职责

原平市实验中学主要职责是:

1.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贯彻执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2.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发展。

3.在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争取资金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优美和谐的环境

内设机构:

原平市实验中学内设机构14分别为办公室、教处、政教处、教研室、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党办、理化实验中心、安全办、信息办、监察室、工会、妇联、共青团我校为初级中学,设置了7-9年级,共44个班级.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原平市实验中学为独立的决算单位。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01表:2020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02表:2020年收入决算表

三、03表:2020年支出决算表

四、04表: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05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06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07表: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08表: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上年结余情况说明

2020年年初结转和结余1.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1.87万元和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20年收入1834.25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比2019年198.69万元,增加12.15%,其原因为:今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包含了教职工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的财政经费。

(三)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支出1836.12万元,比2019年增加201.36万元,增加12.32%。其中:1、基本支出1816.3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例如人员支出工资,医保养老等,公用支出为办公费,水费,电费,维修费等,比2019年增加191.15万元,增加11.76%,其原因为:人员支出中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的支出增加。

2、项目支出19.82万元。主要用于安保人员支出和日常教学办公支出,比2019年增加10.21万元,增加106.37%。原因:增加了安保人员工资支出和中央直达资金。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中因公出国(境)为0元,0人次;公务接待费为0元,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元。

)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度政府采购36.6万元,主要为办公设备购置。

)政府性基金情况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

(七)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我单位是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0年底固定资产原值1272.31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960.65万元,通用设备97.52万元,专用设备34.97万元,家具118.70万元。

)本年结余情况说明

2020年年末项目支出结转结余0万元。

)名称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3、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自身开展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使用各存资金项资金发生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和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本年和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十一)单位绩效评价情况

逐步完善绩效管理制度,扩大绩效评价范围,建立绩效管理的长效机制,随着情况的变化不断进行修改、健全、完善和补充,同时还要保证各项绩效制度的落实到位,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原平市实验中学

2021年8月16日

 

编辑:刘俊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原平市实验中学2020年决算数据表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