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动态 > 家校携手,助力学困生

家校携手,助力学困生

2019年11月22日 22:08:29 访问量:2014 作者:冯永亮

家校携手,助力学困生

20191121日下午,初三年级1712班班主任刘君君老师来到政教处反映了学生李斌梅的情况。该同学下午没有按时到校,刘君君老师及时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手段与该生姑姑取得联系,告知李斌梅未到校情况。

1712班刘君君老师向政教处领导反映情况

田芳副校长,政教处刘开锁主任,冯永亮副主任听过刘君君老师的汇报后,经过认真研究,分析,决定进行一次家访。

随后,刘主任,冯副主任,刘君君老师,由田副校长带领,走进了李斌梅家。

田副校长倾听家长心声

刘主任和李斌梅亲切交谈

田副校长和家长贴心交流

刘主任和李斌梅的姑姑姨姨面对面交流沟通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耐心沟通,李斌梅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写下了请假条。李斌梅父亲表态,今后一定认真教育孩子,给孩子创设一个学习的良好环境。

离开时,李斌梅家长把政教处一行人送至巷口,紧紧握着刘主任的手,表示真挚感谢,并邀请以后常来家里做客。田副校长和刘主任反复叮嘱家长,平日里,要好好和孩子沟通,要多给孩子关爱,使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她成人,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刘俊芳
搜索框
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0-8222349 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60560964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